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疆男篮高层:不回应质疑 我们要用实力说话

2011年03月28日16:15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市报讯 伴随着“可惜不是你……”那熟悉的旋律,昨晚,新疆队队员们在红山体育馆击掌相庆,在他们的旁边,是满脸写满失望和沮丧的北京队队员们。3比0!新疆队仅用三场比赛就结束了CBA季后赛首轮争夺、晋级4强!

与上一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一样,双方的拼抢一直很激烈,球场上一直充满了火药味,新疆队并没有在一开场便占优,买吾兰的鼻子甚至都在一次拼抢中被撞破。也许正是因为火药味太浓,新疆队球员的发挥反而一直不见起色,进攻和防守都很不顺畅,相反是背水一战的北京队打得有声有色。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新疆队才逐渐找回了状态,并慢慢将比赛拉回了自己的节奏中。通过大巴在内线的穿针引线,张庆鹏(微博)杜比等外线投手在外线多点开花,新疆队一点一点抢回了主动权,两队比分交替上升。

关键的第四节,新疆队在全场球迷的鼓励下越战越勇。虽然北京队试图用远投拉近双方的比分差距,但新疆队凭借杜比的又一轮强攻,最终以102比87赢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之后,新疆队以3比0的全胜战绩结束了与北京队的季后赛首轮比赛挺进四强。接下来,新疆队将与“老对手”江苏队争夺决赛资格。

赛后,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经理郭舰说:“面对所有质疑,我们不去回应,是因为我们想用实力说话!”

有意思的是,由于3月28日是张庆鹏的生日,赛后,仍然沉浸在晋级喜悦之中的新疆球迷,还全体起立为张庆鹏唱起生日快乐歌,这也让本场比赛的庆祝达到了高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