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组图:新疆横扫北京进四强 杜比33分大巴两双

2011年03月27日2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今天展开争夺,新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在上半场,北京还可以与新疆抗衡,但到了下半场,新疆常规赛冠军的实力就展现出来,最终,新疆102-87有惊无险地战胜北京,以总比分3-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全场比赛,新疆方面,杜比33分11助攻,张庆鹏(微博)(微博)18分,巴特尔(微博)(微博)12分10篮板7助攻,辛格尔顿18分7篮板,徐国翀14分。北京方面,陈磊26分,莫里斯22分12篮板5助攻,解立彬18分,阿巴斯10分15篮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