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老布依旧恐韩

字号:T|T

漫画体坛:老布依旧恐韩

老布依旧恐韩

昨天下午在韩国蔚山的一场热身赛中,韩国国奥凭借金东燮的进球1:0击败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中国国奥19年来继续着不胜韩的怪圈。赛后,前来观战的韩国国家队助教徐正元表示,“听说中国队亚运会惨败后在卧薪尝胆,不过好像没有什么进步。”而这似乎引起了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不满,“六个月之后,我们一定能赢下韩国!”老布再一次喊出了口号。

卧薪尝胆?也就这样!——韩国助教调侃中国国奥

本场比赛赛前,由于正值韩国国家队集训,有寄诚庸、金甫炅、池东元、洪哲等不少主力都被征调,主帅洪明甫只能用二队的阵容来应战,其中有不少球员更是第一次入选国奥队,赛前只合练了不到一个星期时间,但即使是这样的阵容,中国国奥在应对上也颇显吃力,上半场零射门。

本场赛事除了吸引了3万多韩国球迷前来观战,国家队主帅赵广来也前来助阵,整场比赛,赵广来等人表情颇为轻松,赛后,与赵广来一起观战的国家队助教徐正元也笑着表示,“中国队中场过于空虚”。

韩国国家队助教徐正元在去年广州亚运会期间也担任了韩国国奥助教一职,对于中国国奥也比较了解,也正是在亚运会上0:3不敌韩国队,导致了主教练下课以及老布的上任,时隔几个月时间,徐正元更是直截了当地表示,“听说中国国奥在0:3惨败后决心卧薪尝胆,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并无进步。”

六个月后必能胜韩!——布拉泽维奇不服

和韩国的热身赛是老布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对此非常重视,赛前曾豪言找到了破解恐韩症的秘诀。不过昨天上半场开场不久韩国金东燮就首开纪录,韩国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尽管国奥输球,但老布并不是很失望,“我们在下半时可以和强大的对手进行对抗,因此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总体来说已经达到了我预想的目的,我相信大家也不会感到非常失望。而且需要指出的是,我们这次来韩国还不是一支真正的队伍。”

本期集训国奥召入了汪洋和王刚两名在海外小将,汪洋首发登场,王刚下半场也得到了出场的机会,对于这两名球员的表现,老布称赞他们配得上这次回来参加集训的机票。

面对韩国名帅徐正元的调侃,老布很是不服,“我们今天并没有输,韩国在一起配合了两三年时间,而我们刚刚组建不久。相信在一起六个月之后,我们就能赢下韩国。”值得一提的是,老布接手国奥至今已经有三个月时间,按照他的说法,再过三个月国奥将会有很大的改变,我们球迷拭目以待。本报记者黄启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u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