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四将今夏回归 1人加钱换新斯科尔斯

2011年03月27日1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四将今夏回归 1人加钱换新斯科尔斯

曼联希望得到罗德维尔

腾讯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心仪埃弗顿中场杰克-罗德维尔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这名小将已经成为了爵爷心目中替代斯科尔斯的最佳人选。北京时间3月2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为了得到罗德维尔,曼联今夏将用天才维尔贝克加现金来说服埃弗顿高层放人,同时曼联官方宣布维尔贝克等四名租借在外的小将今夏回归!

其实,曼联早就看中了罗德维尔,早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红魔便准备1500万英镑买下这名中场新星,不过这个价格遭到了埃弗顿俱乐部的拒绝。前几天《太阳报》更是宣称,面对其他豪门对罗德维尔的追逐,弗格森已经无法沉住气,爵爷亲自出马说服了格雷泽家族,今夏弗格森将在求购罗德维尔时得到老板2500万英镑资金的支持。

但是弗格森似乎还不怎么放心,因为论财力曼联肯定无法同死敌曼城相比,在同城对手对罗德维尔虎视眈眈的情况下,弗格森提出了新的买人方案,天才新星维尔贝克再加一部分现金,这足以让埃弗顿俱乐部动心。据《每日邮报》报道,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一直对维尔贝克感兴趣,爵爷正是抓住这点,希望通过这个方案让埃弗顿放人。

近日,爵爷已经宣布召回外租锻炼的维尔贝克、克莱维利、马切达和马姆-迪乌夫等4名小将,并且承诺将给予他们适当的一线队锻炼机会。不过召回维尔贝克的意义恐怕就另当别论了,因为这更多的意味着弗格森对于罗德维尔的交易正在做着准备,弗格森对于小将维尔贝克评价道:“维尔贝克的表现非常神奇,可惜的是他不幸遭遇了严重伤病,但下赛季他肯定会转好的。”曼联现在锋线并不缺人,因此前往埃弗顿对于维尔贝克来说或许也是件好事,因为他可以得到充分的表现机会。

爵爷对于罗德维尔有多么渴望?看看目前曼联的中场配置便知道。斯科尔斯已经年过36岁,期待生姜头每场比赛都可以拼杀显然不可能。哈格里夫斯更是十足的玻璃人体质,爵爷早都对他失去了耐心。小将安德森近几个赛季也没有什么长进,本赛季仅仅为曼联在英超中出战了807分钟。即将30岁的卡里克和朴智星伤病也越来越多,始终无法为曼联稳定出场。因此,红魔的中场今夏补血势在必行。

爵爷对于曼联中场目前严峻的情况当然心知肚明,因此弗格森才要不惜代价求购罗德维尔。今年19岁的埃弗顿中场是英格兰U21国字号成员,自从7岁开始,他就进入了埃弗顿青训营。2009年足总杯半决赛,罗德维尔替补登场,发挥相当出色,最终帮助埃弗顿击败了曼联杀进决赛,当时弗格森便注意到了这名新星。上赛季联赛客场挑战埃弗顿,罗德维尔替补登场后的进球帮助埃弗顿3-1击败红魔,至此之后,这名新星成为了弗格森心中必签之人。

随着罗德维尔的崛起,众多豪门的邀请也接踵而来,现在夏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下面就要看罗德维尔的选择了。此前罗德维尔的师兄鲁尼已经成长为老特拉福德的国王,现在面对弗格森的诚心邀请,罗德维尔还会选择师兄鲁尼的道路吗?这值得我们期待。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