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赵蕊蕊处女作《末世唤醒》

2011年03月27日07:51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赵蕊蕊处女作《末世唤醒》

赵蕊蕊处女作《末世唤醒》

这本书跟排球无关,是动漫类的,有天使和恶魔还有小精灵啦!其实这本书已经在去年10月完成,书里面的20万字以及插图都是我自己创作的绝对没有请人代笔。我第一次写小说,一点经验都没有,而且里面人物也比较多,希望大家看了以后多提意见啊!

昨天,前中国女排国手赵蕊蕊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一个喜讯——她创作的第一部动漫小说《末世唤醒》已经出版,她还在自己的微博里公布了处女作的封面。

去年就为小说配插画

已与深圳出版社签约

赵蕊蕊从小喜欢画画,和许多女孩儿一样,她也很喜欢漫画书,看完后就临摹其中的人物,最喜欢的是花仙子。小时候的蕊蕊还有过做服装设计师的梦想。成为专业运动员后,赵蕊蕊在紧张的训练和比赛之余,一直保持着画画的爱好。在朋友圈中,她是公认的超级漫画迷和漫画高手。

“我脑中经常有一些虚构的故事,朋友就鼓励我把它们记录下来。刚开始写只是为了好玩,后来写着写着发现自己进步很大,再加上得到了出版社的支持,最终有了这部小说。”此前,赵蕊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创作这部小说的初衷。

去年她还曾为动漫小说《香巴拉神谕》配插画,这也是她首次涉足动漫领域。去年她在自己28岁生日那天,与深圳某出版社签约。去年年底还有传闻说,她很有可能将到中央电视台动画有限公司上班,不过最终被她本人否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