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阿泰玩“悬浮”

2011年03月27日07:48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阿泰玩“悬浮”

阿泰悬浮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洛杉矶同城大战,你想看到格里芬改变快船命运?结果是,湖人让一切没有意外!纵然快船将士百般抵抗,但还是难敌湖人的重拳。昨日湖人主场112∶104搞定快船,打高兴了的阿泰斯特甚至玩起了“悬浮”。

这是摄影记者抓住了阿泰如此给力的一瞬间——当时垂直跃起的阿泰双臂扬起握拳,仿佛在秀自己的肌肉疙瘩。今年2月底,一个日本女孩Natsumi Hayashi突发奇想,她把利用延时自拍的一组“浮游照”放到了网络上,她的一组美丽少女的悬浮空中的照片一时爆红。没想到时髦的阿泰也无意识地被捕捉到了这个“悬浮”镜头,有球迷乐得直拿他“开涮”:“哟,阿泰也漂起来了,也玩悬浮啊!”

兴奋的阿泰打得也是很顺手,15分和5个篮板进账,得分列全队第三。第三节的三分投射和第四节的抢断都成了亮点。

此前加索尔承诺这场比赛每得一分就向日本遭受地震和海啸的人们捐出1000美元,结果他得到了26分,捐出了26000美元。而“魔术师”约翰逊也表示,加索尔每得一分,他也将捐出1000美元。因此本场比赛两人共捐出了52000美元。这也让激烈冰冷的比赛变得温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