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今日出征韩国 布帅心情很忐忑队员很淡定

2011年03月26日09:3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中国国奥队将启程赴韩国参加27日与韩国国奥队的热身赛。赛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对弟子能否兑现“为中国足球争回面子”的诺言似乎有些忐忑。

时隔近半年,中韩国奥再度相逢。为备战此役,国奥队在上海集训一周,并召回海外球员汪洋和王刚。昨天,国奥队进行了全天训练。上午的训练以放松娱乐为主,布帅安排队员们听口令下蹲或起立,在布帅不断变换的口令中,队长王大雷(微博)第一个出错出局。训练后,布帅笑着说:“我希望出征前给队员们一次放松的机会。”下午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小将姜嘉俊(微博)不幸受伤,将无缘赴韩。

对阵韩国队,布帅此前曾表示要打破国奥队逢韩不胜的魔咒。不过昨天布帅低调了不少:“历史不是靠一场比赛就能改变的。”

相比教练的慎言,队员们对胜负看得很淡。队长王大雷说:“去韩国主要目的是练兵,结果不是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检验队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