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系列赛失误频现 两选手“滑”掉决赛资格

2011年03月25日18: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体育专电(羽晨、李博闻)对于英国男单3米板选手拉费和加拿大女单10米台选手本菲托来说,脚底打滑都是导致其在25日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半决赛失利的罪魁祸首。

“当时我在向前跑的时候,脚在板子上踩得太靠前了,所以根本没控制好身体,”此次作为外卡选手参赛的拉费说。拉费在B组半决赛第二跳时,原本应完成向前屈体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5353B)动作,结果在起跳时一脚踩空,仅得到36.30分。他的左脚脚趾也因此受伤,影响了随后四跳的发挥。

同样“滑”掉了决赛资格的还有加拿大姑娘本费托。尽管B组首位出场的同胞菲利翁第一跳仅得到44.80分,然而紧接着出场的本费托却在第一跳就直接冲出了跳台,动作失败而一分未得。由于落后太多,本费托虽然奋力直追却始终无法弥补之前滑出来的分差,无缘决赛。(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搜索热词:

本费托 决赛资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