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 何姿女子3米板夺冠

2011年03月20日05:0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 何姿女子3米板夺冠

何姿(微博)夺得女子三米板冠军

新华社莫斯科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在19日进行的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以371.40分顺利夺冠。

何姿在当天的决赛中优势明显,积分遥遥领先,只有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对何礀形成一定威胁。五跳之后,卡格诺托最终获得350.00分位列第二。来自加舀大的阿贝尔以324.65分获得第三。中国名将吴敏霞没有参加这项比赛的争夺。

19日是莫斯科站比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共设女子3米板、男子双人3米板、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10米台四个项目。在18日结束的另外四项比赛中,中国跳水队在所参加的3个项目中均顺利夺冠,共获得3金1铜。

莫斯科站比赛共设男女跳台、跳板单人和双人8个项目,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名跳水好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了何冲秦凯、吴敏霞、陈若琳等名将参加角逐。(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