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系列赛何姿/吴敏霞双人摘金 中国收获第二冠

2011年03月25日17:56华奥星空网康少寒 刘襄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 刘襄琳)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25日下午决出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中国组合何姿(微博)/吴敏霞技压群芳,以总分341.10分摘取桂冠。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的第二枚金牌。加拿大和俄罗斯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共有5对选手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的角逐。何姿/吴敏霞虽然第四跳305B不甚完美,仅拿到72.20分单轮排名第四,但凭借其他四跳的出色发挥,仍以341.10的全场最高分问鼎金牌。她们的第一跳101B,还拿到了一个满分10分。

前三轮一直紧随何姿/吴敏霞之后位居第二的俄罗斯组合巴兹西娜/菲力波娃晚节不保,由于他们的第四跳305B出现较大失误,结果被加拿大队的亚伯/海曼斯反超。亚伯/海曼斯最终以315.00分收获亚军,俄罗斯组合憾夺铜牌,她们的成绩为311.43分。

之前进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秦凯力压队友何冲夺魁,何冲获得亚军。(完)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