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队全部主力出战水立方 吴敏霞等领衔参赛

2011年03月02日09:46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刘艾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泳联日前确定了2011年四站跳水系列赛的举办地及举办日期,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将在3月25日至26日承办第二站赛事,这也是今年除7月份上海世锦赛之外,在国内举行的最高水平跳水赛事。届时中国跳水队所有主力队员将全部出战,其中包括6位奥运冠军成员。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往年只举办三站,今年为了各国选手为世锦赛热身而增至四站,这些比赛包括3月18日到19日的俄罗斯莫斯科站、3月25日到26日的中国北京站、4月15日到16日的英国谢菲尔德站和4月22日到23日的墨西哥站。

根据国际泳联规定,只有在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比赛获得单人项目前8名或双人项目前6名的选手才能获得参赛资格。据了解,北京站比赛的参赛运动员将达到60人,而目前已确定参赛的中国跳水队选手将包括吴敏霞陈若琳何冲秦凯、火亮、林跃等所有现役奥运冠军,中国队将利用此机会为世锦赛进行练兵。本站系列赛也是“水立方”在北京奥运会后举办的最高水平国际跳水赛事。(记者刘艾林)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