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坏小子C罗最爱曝光率 爱恨交织下的无所遁形

2011年03月25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谁造就了坏小子?

普罗大众的口味刁钻古怪,《黑暗骑士》里耍酷的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无人赏识,反倒是一张大花脸、精神病兼犯罪狂的小丑希斯-莱杰被无数影迷顶礼膜拜请进邪典殿堂,为何?现实生活舞刀弄枪会进班房,但不妨碍你做做占山为王的“美梦”。换做绿茵场同样如此,痛骂葡萄牙人张狂无度的球迷未必不希望过着出入豪车、女友皆名媛的奢靡生活,又何尝不希望举手投足间能引得山呼海啸。

身为“坏小子”的代价也极重,仅仅客场数万人的齐声怒骂就很难让人承受,葡萄牙边锋也疑惑球迷的“两面三刀”,“我的朋友告诉我‘别看他们在场内想杀了你,一出球场,所有的人都爱你,向你索要签名’,我很难理解这一点”,半是外界“塑形”,半是个人性格使然,皇马前锋已逐渐适应“挑事者”的身份,“我是C罗就要应付着一切,我已经习惯了”。

葡萄牙人未尝不是“媒体宠儿”光环下的牺牲品,《马卡报》评论,“不知道从何时起,足球给他带来了很多金钱,却剥夺了他的笑容”,皇马、穆里尼奥都在榨取他的每一丝价值,巴尔达诺甚至颇有些沾沾自喜葡萄牙人“坏小子”的身份,“我们买了C罗,不光是买了他的进球,还买了他的性格和踢球方式”,穆里尼奥无视弟子有伤在身坚持让其出场,都说明:“坏小子”可不是容易当的!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