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莉娜裹胸上街半球欲爆出 C罗墨镜酷劲十足

2011年03月22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说伊莉娜是眼下国际T型舞台上最红的名模实不为过,姣好的容貌、与生俱来的曼妙身材,再加上“球史第一身价球星女友”这层特殊身份,俄罗斯大美女想不红都难。如此时尚界的宠儿,旁人总以为任何名牌设计、大牌服饰于伊莉娜都只会是“过眼云烟”,但其实这位美娇娃的字典里也有“爱不释手”等诸如此类的字眼儿。

此前一日与男友C罗在马德里逛街,出现在镜头里的伊莉娜身上穿的是件橄榄绿色的紧身无肩裹胸,外罩绿色皮衣,下配黑色紧身牛仔裤。这件橄榄绿色裹胸之所以引起关注,到不是因为或许当日风刮的有些大,它让伊莉娜胸前险走光,要知道,就在本月早些时候,这位俄罗斯超模出席Xti新品发布会时,正是以此上装搭配黑色Legging亮相,身材完美火辣,以至四座惊艳。

不久前接受 E! Online采访,伊莉娜与外界分享了自己保持身材的心得,用她的话讲,“我从不节食,只是吃得很健康,另外我每周有5天都要做运动”。如今当模特并且红得一发不可收拾,伊莉娜坦言因为执着,自己才最终梦想成真:“我出生在Yemanzhelinsk,那是个根本连时尚杂志都看不到的地方,为了当模特,我选择离开、去纽约,那真不是个容易的决定。”

多少迫于“超模女友”的压力,当日出街,C罗也选择了一身型男打扮。浅褐色长裤上配Gucci名品皮夹克,脸上架了副黑色空军范儿的大墨镜,再加上一顶棒球帽,这样的C罗与女友伊莉娜走在马德里的大街上,路人少不了要为如此养眼的一对儿金童玉女唏嘘感言。(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