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非诈伤避战国家队 暗示穆帅逼他带伤踢球

2011年03月23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非诈伤避战国家队 暗示穆帅逼他带伤踢球

C罗过关,卡瓦略可就没那么幸运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葡萄牙国家队队医在对C罗进行一番检查后确认皇马头牌确实有伤在身,而C罗在受访时甚至暗示此前两场比赛都是被迫带伤上阵。与此同时,皇马阵中另一葡萄牙国脚卡瓦略则被认为是诈伤,必须代表国家队参加友谊赛。

在马德里同城德比结束之后,皇马官方宣布了C罗的伤情,队医确认由于葡萄牙人的左腿伤势恶化,伴有红肿现象,需要休养2至3周的时间,具体复出日期视恢复情况而定。其实早在皇马7比0大胜马拉加的比赛中,虽然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也付出了被对方后卫铲伤的代价。当时皇马官方确认葡萄牙人将会因伤休战10-15天,并且错过了客场与桑坦德竞技,主场同赫库莱斯的西甲联赛。

不过在3月16日同里昂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以及上周末刚刚结束的马德里德比中,C罗带伤出战,但都没有打满全场。有消息指,在对阵里昂的欧冠中,C罗就是冒着旧伤复发的危险参加这场生死大战,实际上那场比赛之前,C罗不但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更是打着封闭坚持踢了70多分钟。

令皇马球迷庆幸的是,C罗此次受伤对球队的影响微乎其微,皇马下一场比赛要到4月3日联赛主场迎战希洪竞技,中间15天的休整时间,如果C罗恢复理想的话,还可以在这场比赛前复出。但葡萄牙主帅本托就不高兴了,因为若C罗伤势属实,他就要错过两场国家队的比赛,鉴于C罗总会在国际比赛前出现伤病,此番本托要求C罗和同样“有伤在身”的卡瓦略必须回国接受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C罗的确没有诈伤,今天他已经飞回马德里,准备在皇马队医的陪伴下进行康复训练。在机场内,C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我十分愿意为国家队出战,但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我这样做。其实我一直希望能得到一段时间休息,好让伤势痊愈,我从来都不愿意带伤出场,就像在面对里昂和马竞时那样。”显然C罗是在暗示穆里尼奥逼迫他上场,然而按照此前西媒的说法,都是C罗自己要求上场,狂人只是尊重他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与C罗一同去接受国家队队医检查的卡瓦略则被强留在葡萄牙队中,原因便是他诈伤。在马德里同城德比后,皇马也宣布卡瓦略在比赛中肌腱拉伤,但葡萄牙国家队队医却不赞同这个说法,《马卡报》透露卡瓦略被认为是可以参加两场友谊赛,因此他只能与佩佩一道留在了葡萄牙国内。据悉,葡萄牙队将在当地时间3月26日和29日分别和智利队、芬兰队各进行一场比赛,届时卡瓦略和佩佩曾以首发身份登场。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