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比前米兰三将复出 皮尔洛4个月后再度亮剑

2011年03月25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比前米兰三将复出 皮尔洛4个月后再度亮剑

皮尔洛的任意球成为米兰的重要武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意大利方面传出消息,国米听闻两个噩耗:拉诺奇亚膝盖伤势加剧,被意大利国家队“退货”,出战德比希望渺茫,同时萨穆埃尔在恢复性训练中遭遇打击,本赛季复出的希望大大降低。一天之后,AC米兰队内则出台三条好消息:帕托伤势恢复极快,德比前可能会有一周的时间进行满负荷训练;此外,博阿滕也可以出战德比。最好的消息在于,皮尔洛也要复出了。

米兰德比的重要性无需多言,而这种巅峰对决,伤病状况往往比双方状态的差异更能左右比赛结果。国米方面面临着严重的兵荒,西奥停赛,萨穆埃尔、拉诺奇亚在几天内都传出了伤情加剧的坏消息,国米可能面临着拼凑防线的难题。而米兰方面呢?3月25日,《米兰体育报》采访了米兰队医组的负责人梅莱加,得知:帕托、博阿滕伤无大碍,而皮尔洛也要复出了。

在周四,皮尔洛、帕托、博阿滕三人的伤情都传出了利好消息。其中,博阿滕自对阵热刺之后一直脚踝有伤,但目前已经通过了体检,他的野兽体魄再次得到了证明。帕托因为脚踝伤势没有去巴西国家队报道,在米兰内洛,帕托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可是却有能力参加球队的内部对抗赛。他到底伤的有多严重呢?其实帕托根本已经无碍了,他的伤病只是拒绝前往巴西国家队报道的借口而已。《米兰体育报》披露,在周四的一场米兰队内对抗赛里,一线队7-0击败二线队,弗拉米尼打入两球,罗比尼奥、西多夫、迪达克、赞布罗塔各入一球,帕托也打入一球。只是出于某种考虑,米兰官网在通报这一场比赛结果时,帕托的进球消失了,比分也变为6-0。或许米兰也不想惹来巴西队的抱怨吧,但帕托的状态可见一斑。

此外,米兰传出的好消息是,皮尔洛经过了四个月的漫长休整后,终于伤愈复出了。皮尔洛近半年来厄运不断,去年12月18日米兰对阵罗马一战,皮尔洛右腿肌肉拉伤之后,就一直养伤近1个月,意大利杯对阵巴里,他出战后打了18分钟比赛再度因为肌肉挛缩而受伤,又养伤1个月。2月12日,在球队训练里,皮尔洛又伤到了膝盖,因此一直养伤至今。尽管皮尔洛本赛季状态很好(1069分钟联赛,打入1球助攻3次,并且抢断效率在队内排名第二),但再好的球员也架不住如此反复的伤病。

各界认为,皮尔洛过去4个月3次受伤,是因为米兰队医在处理他复出的事情上过于急躁。这一次队医不敢再有马虎,其实5天前皮尔洛已经感到自己没有大碍了,但是队医仍然不给他开出参加全队合练的证明。过去几天,米兰队医一直要求皮尔洛练习任意球和射门,有的时候几乎是射几脚球,就停下来做一次检查。两天的膝盖力量测试过关之后,米兰队医又开始先后让皮尔洛进行一天慢跑、冲刺、变速测试,皮尔洛也顺利过关。因此,队医梅莱加透露:“我们已经准许皮尔洛参加有球的训练,我们原定的计划是让他在4月10日前伤愈复出,但目前来看情况可能远比我们的预估更加乐观。无论如何,我们不会操之过急。”

《米兰体育报》记者法比亚纳透露,皮尔洛本人急于复出参加德比战,毕竟他合同即将到期,续约陷入僵局,此时他复出参加大型赛事对于他的续约或转会来说都是好事。当然,即便皮尔洛下周开始与全队进行合练,他能否在德比战首发出场,也要取决于阿莱格里的态度,毕竟范博梅尔、加图索、弗拉米尼等人状态很好。不过皮尔洛本人对于打好德比战、赢得续约的事情仍然充满信心。3月25日凌晨,皮尔洛的经纪人图里奥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皮尔洛转会国米或者罗马?现在谈太早了,现在安德烈不会去考虑这些,他考虑的是德比战。”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