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尔洛再伤缺阵六周错过欧冠 米兰欲弃此大脑

2011年02月12日1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洛再伤缺阵六周错过欧冠 米兰欲弃此大脑

皮尔洛再受伤

腾讯体育讯 明天凌晨1点,意甲领头羊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迎接帕尔玛的挑战,今天凌晨米兰官网公布了参赛的21人大名单,结果之前报道有望复出的大脑皮尔洛再次受伤,而且伤势严重需要休战6周时间。近期皮尔洛两次拒绝了米兰降薪续约的提案,加之转会传闻漫天飞舞,所以喉舌媒体《米兰消息网》认为,皮尔洛或许是遭到了队内封杀。

两天前,米兰队医告知阿莱格里,皮尔洛伤势已经痊愈,有望出战下周中与热刺的欧冠淘汰赛。因为米兰中场已经出现真空,所以对于球队大脑复出,阿莱格里称赞这是雪中送炭。但是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昨晚的最后一次战术训练课上,皮尔洛再次受伤。据米兰官网证实,皮尔洛右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梅莱加蒂医生预计因此将缺席6周的比赛,这意味着皮尔洛最快也要3月底才能复出。

据悉,在昨晚的训练中皮尔洛并没有发生肢体冲撞,是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自己扭伤了右膝。当时队医立刻对皮尔洛进行了快速的检查,结果证实其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立刻终止训练。本赛季对于皮尔洛来说是多灾多难,三次受伤将本赛季搞得支离破碎,目前首发17场、贡献1进球3助攻的数据,较前几个赛季相差很多。去年11月15日米兰德比后,皮尔洛休战20天4场比赛;去年12月19日冬歇期与罗马最后一战中,皮尔洛首发22分钟便再次受伤,好在那次伤势不重又赶上冬歇期,但是复出后与巴里的意大利杯皮尔洛只打了18分钟,便再次倒下,直至今日没有参加正式比赛。

虽然长时间躺在病榻之上,但皮尔洛却一直备受球迷关注,因为他先后两次拒绝了米兰提出的降薪续约提议。皮尔洛目前的合同2011年6月到期,税后年薪600万欧元,而米兰希望其年薪降至200万欧元。薪水骤然缩减2/3,切尔西、瓦伦西亚、马竞和曼城等队都向他抛出橄榄枝,而且许诺不低于现在的年薪,皮尔洛毅然决然的选择拒绝续约。

实际上据多家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大佬加利亚尼已经抱定200万年薪的续约条件了,如若不续约皮尔洛可以今夏免费走人。阿莱格里带队获得意甲半程冠军,加利亚尼也认可了中场“肌肉男”的实用打法,年轻勇猛的博阿滕和弗拉米尼可挑大梁相比来说,皮尔洛这种技术意识流、明显攻强守弱的类型,本就不受阿莱格里重用,何况皮尔洛年龄偏大、本赛季有三次受伤。最新消息,米兰方面也正在积极寻找皮尔洛的替身,意大利国脚蒙托利沃再次和米兰联系在一起,而且米兰提出了1200万欧元的报价,因为蒙托利沃与佛罗伦萨的合同2012年到期,所以1200万欧元相当有诚意。

基于上述几方面因素,喉舌媒体《米兰消息网》断定:皮尔洛因为拒绝降薪续约与米兰高层交恶,加之本就不受阿莱格里器重,所以本次受重伤、休战6周的真伪有待商榷,也许这是俱乐部对其进行的内部封杀。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