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冰玉点出连胜关键 称还未到考虑复赛时候

2011年03月24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今日在丹麦埃斯比约继续展开鏖战,中国队在大胜美国队之后又以6-4力克劲敌挪威队,成功取得两连胜,积分榜仍然稳居四强之列。队长王冰玉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队员之间加强了沟通和交流是球队能够取得连胜的关键,同时她还表示目前还没有到考虑复赛的时候。

在昨晚结束的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四位姑娘发挥出色,只用了8局比赛就让美国队提前认输,以14-5取得胜利。随后于挪威队的比赛,中国队的发挥依然上佳,面对实力相当不俗的对手,中国队打得聪明主动,凭借中段的连续得分一举锁定了胜局。

赛后在谈到击败美国队的比赛时,王冰玉将胜利的原因归结为队员之间加强了沟通和交流:“今天其实没有针对美国队改变什么战术,我觉得大家还是认真总结了昨天的比赛,希望今天能够打得更细致一些,加强交流。我觉得今天我们四个人一直在相互鼓励,四个人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很多。”

中国队接下来只需要再胜两场,就可以确保自己跻身半决赛,不过王冰玉谨慎的表示球队现在的任务是努力打好接下来的小组赛,还没有到考虑之后复赛的时候:“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小组赛的尾声,大家可能或多或少会考虑到需要赢几场才能进入复赛,但我觉得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还是要努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同时从心态上准备好,技战术上发挥也需要更稳定一点,打一些更加聪明的比赛,我相信我们接下来可以打得更出色一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