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特使南行掀夏购风暴 官方辟谣更显真相

2011年03月23日0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特使南行掀夏购风暴 官方辟谣更显真相

切尔西助教考察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对于切尔西助理教练埃梅纳洛在克罗地亚考察新援的传闻,切尔西官方积极出面辟谣,这反而加深了外界的猜测。

日前埃梅纳洛前往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访问,没人知道他此行的目的。但随后克罗地亚体育媒体Sports Kenovsti披露,埃梅纳洛是为考察三名克罗地亚球星而来,其中一位是哈耶杜克队的19岁前锋武库西奇。

Sports Kenovsti表示,埃梅纳洛亲口向他们承认,自己是为俱乐部的夏季引援来到克罗地亚,并提到了部分球员的名字。在3月19日(上周六),埃梅纳洛观看了哈耶杜克与萨格勒布迪纳摩之间的联赛,并于20日回到伦敦,在安切洛蒂身边协助指挥了切尔西对曼城的比赛。

对于克罗地亚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官方立刻做出反应,一位新闻发言人出面辟谣:“这个故事简直是胡说八道。埃梅纳洛既没有跟任何记者聊过,也没有做过任何公开的评论。”但切尔西俱乐部没有否认埃梅纳洛曾在克罗地亚观看过比赛,至于他去克罗地亚有何目的,也没有真正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010年12月底,切尔西曾和克罗地亚足球圈发生过另一次紧密接触。萨格勒布迪纳摩副主席马米奇谈到他和安切洛蒂的私人对话,马米奇说:“我曾经和安切洛蒂共进午餐,当他跟我谈起莫德里奇时,我感到非常骄傲。莫德里奇在他的引援名单的第一位,如果安切洛蒂决定引进什么球员,那么第一个签下的就会是莫德里奇。”

早在2009年夏天,切尔西就曾以签下克罗地亚青年队门将德拉奇的方式,与克罗地亚足球圈开始合作。近年由于莫德里奇、克拉尼察这样的克罗地亚球星在英超的出色表现,更引进了切尔西对东南欧足球的关注。

事实上即使切尔西真有决定要从克罗地亚引援,相信所引进的球员也不会立刻成为球队主力。但这至少说明切尔西建队策略的部分改变,俱乐部不再盲目追求超级巨星单一路线,在“财政公平竞争”制度即将施行时,可持续发展才是根本动力。(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