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过敏缺席训练 蒿俊闵将抵达与国足汇合

2011年03月22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2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今天,国家队只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一次训练。老将李玮锋因为过敏,缺席了下午的训练。国家队其他21名队员,包括昨晚上报到的黄博文,都参加了训练。今天晚上,这次集训的最后一名国脚蒿俊闵将抵达武汉。

国家队今天只安排了下午一次训练,已经到队的21名队员里,20人出现在了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只差李玮峰一人。队医介绍,李玮锋今早上眼睛红肿,上午就去了医院检查。现在基本确定,他是出现了过敏反应症状,可能是对花粉过敏。其实,李玮锋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症状。今年冬训泰达队在塞浦路斯拉练,回国后李玮锋也出现过类似症状。据悉,李玮峰的过敏反应不算太严重,很快就可以恢复训练。

国家队下午的训练,只进行了一小时时间,训练从16时开始到17时结束,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和外籍教练阿里·肖一起带队。今天的训练安排,强度不算大,也没有特别针对25日的比赛。慢跑后,队员们分组进行传接球后射门。训练中,阿里·肖不停指点队员,重申训练要点特别是射门时机和技术,显然还是希望队员们临门一脚能力有所提高。最后一项训练则是场上位置队员分成三组,轮番进行小场地对抗。这项训练里,阿里·肖要求队员们尽快出球,提高对抗节奏。这项训练进行了十五分钟,应该是今天下午训练里强度最大的项目了。

按照计划,国家队在武汉集训应到22名队员,目前实到了21人。海外球员里,黄博文昨天晚上已经到队;今天晚上从德国回来的蒿俊闵也将报到,他到达后国家队在武汉集训人马就全部到齐。只是,蒿俊闵到队后,只有两天时间和全队合练,而黄博文也只比他多了一天时间。明天晚上,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到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场进行适应训练。后天晚上,应该是作客的新西兰队在内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25日晚上,国家队将在武汉市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新西兰队。新队队员将于明天陆续来到武汉,明天下午将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负责接待的赛区工作人员透露,新西兰队将分成七八拨来汉,明天下午的首次训练很可能人员不能到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