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首日 亚派号摘桂冠

2011年03月21日17:59京报网李远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首日 亚派号摘桂冠

本报今晨海口电(记者李远飞)昨天上午,“中粮·亚龙湾杯”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在海南海口市拉开战幕。首日在海口举行的场地赛中,亚派号夺得冠军。

昨天早上8时,首先在海口举行了有17支船队参加的开幕式。参赛选手有内地的,有港台的,还有来自美国、芬兰、法国、澳大利亚、丹麦等国家的。奥运会冠军孟关良此次也受邀参加了比赛。在进行了文艺表演和燃放烟火之后,开幕式结束,场地赛开始。

然而,由于昨天上午海口无风,海面风平浪静,场地赛不得不推迟到中午才鸣号开赛。最终第二次参加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亚派号,在一干80后水手的驾驭下,率先完成比赛夺得冠军。万科浪骑号和魅力号分获场地赛第二名和第三名。

今天,17艘赛船将从海口出发驶往洋浦,最终抵达三亚,整个航程269海里。本月26日,17艘赛船还将在三亚举行一场场地赛。

昨天下午,中国帆船帆板协会在海口市与劳力士签订了为期3年的新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未来3年双方将为继续推动中国帆船帆板事业的发展而携手努力。J131

作者:李远飞

(北京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