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克伯利帆船赛招募中国船员 仅九人可最后登船

2011年01月17日17:23法制晚报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想以一名船员的身份征服海洋吗?赶快来报名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吧!

近日,记者获悉,2011-2012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号”船员招募正在进行中,目前已有18人通过网络进行了报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年龄在18岁至50岁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据记者了解,目前已报名的18人包括大学老师、媒体记者、企业老总等,地产大亨王石也对登上“青岛号”显出了浓厚的兴趣。

届时报名者将于2月20日至2月27日在青岛进行初赛和复赛,前20名进决赛。2月28日至3月6日,20名选手参加由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举办的培训及决赛,最终选出9名选手,获“青岛号”船员资格。

比赛将于2011年8月从英国出发,设8个赛段,经停世界15个港口,全程3.5万海里,2012年2月前后到达青岛,3月份从青岛起航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全球最大的业余航海赛事,由现任英国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主席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爵士于1996年创办。

报名程序

登录青岛帆船运动官方网站www.qdsailing.org下载报名表,然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其发送至qdclipper2011@163.com。

招募活动的网上报名阶段将持续至本月31日。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