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不能摆脱小风魔咒 帆船赛海南组合夺冠无门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19日电 (特派记者林永成)休战一天后,亚运会帆船男子470级比赛重新开赛。又一个小风天气影响了海南组合 邓道坤/ 王伟东的发挥,他们今天比砸了,只获得第9轮比赛的第六名,与第一名日本选手的差距拉大到10分。比赛最多还剩3轮,海南选手夺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保住奖牌才是现实的目标。

今天的风是开赛以来最小的一天。原定12时开始的第9轮比赛拖到14时才开赛,但此时风力也只是每秒2米左右,比赛勉强可以进行。开赛以来在小风天气中一直没能发挥的邓道坤/王伟东依然不能摆脱“小风魔咒”,只获得第6名。日本选手原田龙之介/吉田雄悟由夺得第一名,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按竞赛规程,全部比赛在21日前(含21日)必须结束,如果因为天气原因不能进行完全部12轮比赛,将以已完成的比赛成绩为准。也就是说,比赛最多还剩3轮。目前,邓道坤/王伟东落后第一名10分,领先第三名3分,领先第四名7分,夺取奖牌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