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家队22人出征哥斯达黎加 朱挺妻子临产告假

2011年03月21日14:22《足球》报李善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善皓报道19日,中国男足在香河基地和延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临时拼凑起来的队伍最终2比2战平延边队。这次热身赛后,国家队出征哥斯达黎加的名单也基本确定,22名队员将前往。

此次国家队集训兵分两路,其中出征哥斯达黎加的队员在香河进行集训,在足协公布的31人名单中,广州恒大的李志朗和杨一虎并没有前往国家队,郑智领衔另外5名恒大队员前往国家队报到,朱挺因为妻子临产,也请假没有前往国家队。此次吴兴涵(微博)、裴帅、石柯等6名93国青队员也在其中。

19日,国家队和延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曲波、于海等国家队队员领衔出战,91国青队长金敬道也在首发阵容中,不过男足在上半场却0比1落后,延边队的喀麦隆前锋盖伊打进一球。下半场,尽管郑智、张琳芃等队员登场,但延边队的许波却把比分扩大为2比0。第62分钟,张稀哲(微博)帮助国足扳回一分,而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张稀哲在混战中再次攻入一球,把比分扳平,避免了失利的尴尬。

在周六比赛之后,国家队也宣布放假一天。随后,国家队的22人名单基本敲定,93国青的6名队员吴兴涵、陈灏、吾提库尔、石柯、冯刚以及裴帅都将不前往哥斯达黎加,而在周六的比赛后,他们也接到了可以离队的通知,昨天,这些队员也都返回了各自俱乐部。这样一来,国家队最终将有22人前往哥斯达黎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