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赴哥斯达黎加名单:郑智回归 三队成大户

2011年03月16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月底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进行三场热身赛,一场比赛将赴哥斯达黎加进行友谊赛,而另外两场在武汉分别和新西兰国家队与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热身赛。足协决定将国家队拆分成两支球队,由高洪波率队赴哥斯达黎加,这支球队也以没有亚冠任务的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陕西浐灞为主。

因为要分别进行热身赛,而有四支队伍又有亚冠任务在身,所以高洪波率领出战的队伍是一只没有亚冠任务球队的主力和一帮青年军组成的混编队。而在武汉的两场热身赛将由山东鲁能(微博)、上海申花、天津泰达、杭州绿城的主力加另外的球员组成的队伍去完成。

足协此前已经拟好赴哥斯达黎加参赛的国家队名单,这份名单却没有公布,但已下发给各个俱乐部。因这份名单中的赵旭日和朱挺有伤在身,俱乐部申请能留着国内养伤以备参加4月份开打的中超联赛。在2月和3月向哥斯达黎加足协提交的参赛名单中因国青的小将居多,遭到哥斯达黎加足协的极度不满,随后足协又征调了郑智、杨智、于海等人,因此具体的名单要到本月20号以后才正式公布。(贝左)

国足赴哥斯达黎加参赛名单:

山东鲁能:吴兴涵(微博)、陈灏、吾提库尔·艾山;

北京国安:杨智、祝一帆、朗征、谭天澄、马冲冲、张稀哲(微博)

广州恒大:郑智、郜林、 杨昊张琳芃、杨一虎、李智朗、叶伟超

大连实德:吕鹏、朱挺、王选宏

杭州绿城:石柯、冯刚

延边:金敬道

长春亚泰:裴帅

成都谢菲联:冯卓毅

陕西浐灞:赵旭日、于海、曲波、毛剑卿、张成林

江苏舜天:关震

河南建业:谭望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