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半决赛上海抢占先机 主场3比1力克恒大队

2011年03月21日09:29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苏畅 平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3月20日电 记者苏畅 平萍报道:3月20日,中国女排联赛率先进行了半决赛的第一回合较量,结果上海队在主场3比1力克恒大队,抢占晋级先机;卫冕冠军天津队虽然客场2比3惜败浙江队,仍然保留了争夺决赛权的希望。

郎之队与上海队的较量赛前就充满悬念。此役双方尽遣主力,虽然郎之队两名外援布拉科塞维奇和汤姆表现出色,联手贡献30分,但上海队在发、拦环节给粤军制造了极大的压力。最终上海队主场3比1再度让郎之队铩羽而归,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17、15比25、25比14和25比19,两队的第二回合较量将于22日在广州进行。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竞争同样激烈,做客浙江嘉善的天津队与浙江队拼至五局最终2比3惜败,但仍然获得对晋级极为关键的1个积分,若22日进行的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天津队回到主场只需取胜浙江队,即可在积分上成功超越对手,从而晋级决赛。

此外,3月19日进行的男排联赛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广东队0比3不敌上海队,河南队3比1战胜复旦队,浙江队1比3不敌山东队,四川队0比3完败于八一队,辽宁队则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江苏队3比2逆转。最终上海队、八一队、江苏队和山东队获得小组前四名。3月22日,男排联赛半决赛将展开第一回合较量,对阵双方分别为山东队对上海队,江苏队对八一队。

(中国体育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