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浙江女排次局拦网发威 轻松获胜将总比分扳平

2011年03月20日1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进行了半决赛第一回合的争夺。天津、浙江两支气质全面的球队在首局比赛中争夺非常激烈,主场作战的浙江女排以23-25惜败,但在第二局却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尤其拦网给天津队的进攻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浙江队最终以25-16大比分获胜,将总比分扳成1-1。

尽管首局比赛以两分惜败,但浙江队的状态明显提升,从开局的拘谨到渐渐放开。首局拦网上有出色表现的浙江队继续向天津队的攻手施加压力,1-2后浙江队接连拦住殷娜和李珊的进攻,并依靠小将 李静犀利的反击将比分反超至5-2。

近期状态较为低迷的 陈丽怡此役发挥正常,但天津队另一位主要得分手殷娜却遭到了对手的严密盯防。浙江队显然是有备而来,对殷娜的进攻线路、特点把握得非常到位,使得殷娜无论在一攻还是反击中均无法摆脱对手的高拦网。除了四号位强攻受阻严重外,天津队此役战术进攻也遭受了不小的抑制。中局阶段,浙江队拦网再度发威,小将李静更是单人拦死对方的后排进攻,浙江队很快取得了18-10的大比分领先。进攻全面受阻的天津队最终以16-25惨败。

技术统计显示,浙江队第二局直接拦网得分便得到了4分,此外还有多次有效拦网破坏了天津队的进攻节奏,并且为自己球队迎来了防反良机。(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