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赵泰隆双球入樽拿满50分

字号:T|T

读图时代:赵泰隆双球入樽拿满50分

赵泰隆双球入樽拿满50分

“这个扣篮创意真棒,我给他打9.5分!扣掉的0.5分是因为他飞得还不够高,如果他不是从鞋带处飞而是从鞋帮飞起来的话,我一定给他打满分!”

今年的N BA全明星赛上,格里芬飞跃汽车获得扣篮冠军,而这一幕,也被复制到了CBA的全明星赛场。略有不同的是,汽车换成了充气大球鞋。

克隆格里芬创意的是福建队的赵泰隆,第一扣他就获得了全场的唯一满分50分。笑点出现在评委席,孙正平(微博)一开始亮出了6分的超低分,全场观众哗然一片,直到现场DJ向其确认时,孙正平才发现自己亮错了分数,连忙把比分牌换成10分。

而在第二扣中,赵泰隆再次搬出巨大的障碍物做道具,一个巨大的充气全明星战靴。第一次抛球扣篮没有成功后,赵泰隆改变了主意。飞过这只巨大的战靴,他接过于澍龙的抛球将球扣进。这一次,他得到44分,本应总分94分,但现场DJ却算错分数说成了99分,看台上笑成一片。

“没错,我的这个扣篮就是模仿格里芬,第一次抛球扣篮没有成功,主要是因为自己腿部有伤,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飞跃扣篮。”赵泰隆赛后说。场下曾经的扣篮王王治郅评价:“这个扣篮创意真棒,我给他打9.5分!扣掉的0.5分是因为他飞的还不够高,如果他不是从鞋带处飞而是从鞋帮飞起来的话,我一定给他打满分!”

最终,赵泰隆战胜往届扣篮王吴楠获胜。孙杰最后一秒花球绝杀,力克张庆鹏(微博)荣膺三分王。林志杰则卫冕技巧大赛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