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易建联要抱媳妇?

2011年03月20日07:51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易建联要抱媳妇?

让我抱一下!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主力中锋巴格纳尼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队以116:107战胜华盛顿奇才队结束2连败。其中巴格纳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德罗赞得30分。奇才易建联在上一场对阵公牛之后,继续首发出场。上场33分钟,10投4中得到9分4个篮板,数据不佳但卡位防守非常卖力。本场失利后,奇才队已经6连败。图为易建联在比赛中防守猛龙队巴格纳尼。

刘易斯与布拉切的受伤,让易建联有了连续首发的机会,不过易建联似乎还在调整适应,在昨天与猛龙的比赛里,他10投4中得到了9分4篮板1盖帽,和打公牛相比有些起伏。不过易建联还有机会,刘易斯和布拉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里基本难以归来。 “对我来说,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里都是难得的好机会,”易建联说,“每一分钟都很重要。现在,我的出场时间稳定了一点,我需要尽快适应,为我的未来做好准备。 ”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