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明星走进职校学擀面

字号:T|T

读图时代:明星走进职校学擀面

CBA明星认真擀面

昨日,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在公益活动中与职校学生互动交流。

慈善活动已经成了CBA全明星周末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今年,参加2011年CBA全明星赛的球员,在昨日上午来到了位于北京望京的百年职校,与在那里就读的学生开展互动,球员为学生送上签名纪念品,学生也为球员精心准备了礼物。而这些身高臂长的篮球运动员还用他们的大手笨拙却精心地制作起了爱心饼干和巧克力。

在篮球场上所向披靡的健将们,被局限在一米见方的操作台上显得一个个不知所措起来。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很少有自己下厨的经历,更别说和面、擀面、压模、撒芝士这些繁琐的程序。

不过大伙还是很认真。王治郅边做边问,悉心听着小老师的讲解。

而做着芝士条的王仕鹏头一回擀面,发现擀面杖实在难以驾驭,惊呼:“这面饼怎么这么硬?太难擀了!”索性调侃着让苏伟来帮忙,“苏伟,苏伟过来,你来擀这个。 ”

莫科和张庆鹏(微博)俩人十分认真地效仿着老师的每个步骤,而他们面前的巴特尔(微博)大哥则忙活着帮俩人拍下珍贵的工作照。

最后,当饼干出炉后,球员们把其中的一部分做好包装带走,另一部分就在现场大家分着吃,虽然大伙儿都是第一遭尝试着做甜点,不过最终每一样点心都被一抢而空,看来虽然外形诡异,但是这些饼干味道还是不错的。

记者 李倩倩 电自北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