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打分系统漏洞多 裁判长称被迫接受改分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裁判邵斌违规更改了分数,国际体联当时也发现了这个情况,但为什么不立刻更改邵斌的打分?昨天,国际体联男子技术委员会主席斯托伊卡接受了采访,表示由于电脑软件的设计问题导致邵斌原先的打分没有留底,最后才被迫按照邵斌修改后的分数执行的。

斯托伊卡是广州亚运会体操男子项目的高级裁判组组长,所有决赛的最终成绩需要他确认才能生效。中国体操协会副秘书长潘辰飞、国家队领队叶振南都对斯托伊卡提出了看法,质疑他为什么当时不提出异议。斯托伊卡昨天进行了解释,“我当时立即采取了挽救措施,试图把成绩恢复成原来的分数,但打分系统并没有原始得分留底,我们最后被迫接受了修改后的得分。”

斯托伊卡表示虽然没明确证据,但是邵斌理直气壮的态度是不对的,他表示邵斌必然会因此受到处罚。另据了解,邵斌近日需要亲自到位于洛桑的国际体联参加听证会,对自己的改分事件做出说明。

(都市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