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再进女单决赛 小德费德勒或将演巅峰对决

2011年03月20日11:33新华网梁金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世界女单一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齐18日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女单半决赛中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继去年之后再度打入该项大赛冠军决赛。

沃兹尼亚齐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法国人巴托丽,后者当日以6:1和6:3战胜了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成为闯入该项大赛女单决赛的第一位法国选手。

20岁的沃兹尼亚齐战胜莎拉波娃的比分是6:1和6:2。

23岁的莎拉波娃早在2005年就已登上世界女单第一宝座,2006年曾夺得过该项比赛的冠军。

当天还进行了两场男单四分之一的决赛,结果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3和6:4战胜自己的同胞兼双打搭档瓦林卡。

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在另一场比赛中完全占有主动,以6:2和6:4淘汰了法国名将加斯凯。

这样,焦科维奇将在半决赛中遭遇费德勒,如能击败对手他将在下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上超越“天王”,成为世界第二号球手。

费德勒当天还与自己的北京奥运会男双金牌搭档瓦林卡参加了一场半决赛,结果他们以7:5和6:3挫败了世界一号球手纳达尔和他的西班牙同胞洛佩斯。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