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放弃训练看望小威 折射“黑珍珠”人缘好

2011年03月10日03:57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小威一病,才知道“黑珍珠”的人缘那么好。前日,正在备战印第安维尔斯赛的现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抽空去探望了正在家休养的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接受丹麦媒体采访时,沃兹尼亚奇透露小威目前状况不错。

“她是我的朋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她没事,能顺利康复。”丹麦甜心连训练都没顾上,就去看望了小威,看来两人的感情真的不错,“我们一直有联系,我问她,去探望她是否方便,她说没问题。”沃兹尼亚奇表示小威状况看起来不错,“和她在一起总是很愉快。她看上去很好。当然她还需要做些检查,但她的精神很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