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德兴微博谈国奥备战 欣喜狂胜鱼腩调侃好玩

2011年03月19日2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微博谈国奥备战 欣喜狂胜鱼腩调侃好玩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国内知名足记马德兴特别赶到上海,前去看望在那里集训的国奥队。而马德兴也在自己的腾讯微博里,带来了国奥备战的第一手资料。

马德兴是从北京匆匆赶到上海的,然而天公不作美,恰好赶上下雨天,“从北京折腾到了上海,机场直奔训练场,看国奥训练,结果赶上下雨”。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别出心裁,安排了一场特别的对抗赛,“本来是想着看训练的,结果,老布让斯洛文尼亚在中国工作的人以及部分来中国旅游的斯洛文尼亚人组成的一个队伍,玩玩”。鉴于双方的实力相差悬殊,国奥队的胜利没有丝毫的悬念,这也令现场观战的马德兴喜上眉梢,“国奥队是12比0。好玩!”不过,布拉泽维奇并没有过分看重这场比赛,而只是当做放松调整,“老布赛后说,本来今天是安排恢复,就拿这场放松的练习作调整了”。

毕竟,同这种业余队交锋,不论国奥赢多少个球,均缺乏实际意义。只有在同真正的强手过招,方是对布拉泽维奇的真正考验。22日国奥将同杭州绿城队展开热身,而在27日国奥将前往客场挑战死敌韩国,去报亚运会主场惨败的一箭之仇。(点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