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上海集训再遇人荒问题 旅欧球员赛前归队

2011年03月18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3月18日,国奥队的第三次集训在上海康桥基地启动。不过,与前两次集训一样,国奥队的这次集训再次遇到人荒问题。原定25人的名单,今天却只有20名球员出现在训练场上。

根据25人名单对比下来,今天在训练场上没有看到的5名球员分别是王刚、汪洋、颜竣凌、武磊(微博)和姜至鹏。对于这5人的缺席,国奥方面表示,上海东亚的颜竣凌、武磊两名球员因为球队需要而无法到国奥队报到,原因在于中甲联赛开幕在即(3月26日),在只剩下一个多星期的情况下,徐根宝希望两人留在队中,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准备。事实上,徐根宝的态度一直是只要国奥需要,东亚队就放人,比如上次集训时,国奥队把东亚队的两名门将都征调过去了,导致东亚队训练缺门将,但徐根宝也毫无怨言。对于东亚队的情况,布拉泽维奇也非常清楚,因此此次也没有计较什么。

相比而言,从东亚队转会到南昌八一的姜至鹏这次是因为伤病,而缺席国奥集训。事实上,在上次集训中,姜至鹏表现非常好,也被布拉泽维奇多次点名表扬过。对于伤病球员,布帅也比较无奈,毕竟此次是来训练比赛的,而不是来养伤的。

另外缺席的两名球员则是在欧洲联赛中效力的王刚和汪洋。在上次集训结束时,布帅就透露会让旅欧球员过来试试。“没来不意味着不来。”国奥方面表示,由于一些原因,王刚将会在3月23日抵达球队报到,汪洋则要到25日才能跟球队汇合,然而于26日跟随球队前往韩国,准备3月27日于韩国队的热身赛。从时间安排来看,这两名旅欧球员将基本没什么时间参加国奥队的合练。由此来看,老布考察他们的手段或许只能通过比赛了。

正因为此,国奥队考虑到队伍的实际情况,于今天紧急征召了山东鲁能(微博) 高迪,他将于明天开始随队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