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创联赛最高上座率 球迷竟不知林丹缺席

2011年03月19日1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9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楠)尽管没有了林丹(微博 博客),但李宗伟在广州的号召力丝毫不逊色。在羽超联赛第二场亮相中,广州粤羽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创造了开赛以来的最高上座率,虽然错过了林李大战,但球迷对于马来西亚一哥的拥戴依然显露无遗。

北京时间3月19日,羽超联赛广州粤羽与八一队的第二轮对阵中,李宗伟作为广州队的外援也完成了自己与粤羽签约后的第二场比赛。下午2点,率先进行的是女双的比赛,广州队派出了国家队组合成淑(微博)/杜婧(微博 博客)对阵八一队冯晨/李雪芮。虽然李宗伟还没出场,但球迷却在已经按耐不住,在副场热身的李宗伟和队友卢兰(微博)有说有笑的打着球,球迷的注意力却早已经放在了这里,而不去关注正式比赛场内的战况。

“李宗伟!李宗伟!”李宗伟只要一回身捡球,球迷便便是连声高呼,李宗伟礼貌的跟球迷挥挥手。由于林丹今天并没有被八一队派上场,李宗伟的今天的状态更像是来作秀。

据了解,由于今天是周末,所以票价比前天李宗伟首场在广州的比赛票价也略有提高,分为两个档次,即150和300元。虽然票价有所上涨,但恰逢周末,上座率不但没有因此下降反而创造了广州粤羽自从落户天河体育中心后的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能够容纳8000人的赛场,上座率达到五成,几乎有4000人来到现场看球,这样的人数在整个羽超联赛中也是最高的。

早在昨天双方队伍便交换了名单,广州队也最终确认林丹因为有个人事务在身,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不免为错过林李大战而唏嘘。但同样作为国际羽毛球顶尖选手的李宗伟却充分理解林丹的处境。“其实今天没能跟他交手,也不能说是遗憾,因为林丹有广告要拍,而且联赛比赛时间也很密集,我们还要参加超级赛,5月开始还有奥运会预选赛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比较重要,所以现在的缺席也不算是遗憾。”在击败八一小将罗成之后,李宗伟这样告诉记者。

但前来现场看球的球迷并不像他一样,赛前就知道林丹不会出席。有意思的是,有媒体在场外采访球迷,不知情的球迷甚至还在等待林丹的出场。

“今天林丹没出场,不会不会觉得遗憾?”在李宗伟的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一名球迷。

“不会啊!林丹一会儿还是要上场啊!”这名球迷显然并不知道赛程是每个单项只有一场比赛。“一会儿还有混双的比赛呢!林丹是不是会上场啊!”可爱的球迷甚至抱着让林丹打混双的希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