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出场一人全程拍摄 他在为正赛准备创意

2011年03月19日1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全明星周末马布里会给球迷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CBA全明星周末马布里会给球迷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进入CBA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北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刘禹男)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今天正式拉开了帷幕,今晚将上演全明星星锐赛的争夺,全明星正赛将于明晚打响。备受关注的南方明星队球员马布里在抵达球员下榻酒店之后两度引起球迷和记者的热情关注。

昨天下午,马布里第一次进入球员下榻酒店,就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各路媒体纷纷上前拍照、采访。在常规赛时期,曾有一张马布里在球员头道的照片登上各大网站CBA专题首页,当时马布里一袭长衣,身边的两排工作人员犹如列队欢迎首长一样等待马布里入场,这样的排场“排场”足显前NBA(微博)全明星的气派。

这一次马布里的“排场”依旧不小,在他身边有两名助理用DV跟踪拍摄,在记者和球迷一拥而上之后,马布里用他标志性的笑容进行了简短回答,并一一接受球迷合影。

今天,南方明星队上午赴五棵松进行赛前训练,中午12点,球员大巴回到酒店,在王治郅、王仕鹏、刘炜等“大牌”的陪衬之下,马布里依然是最引入注意的人,在接受了一些球迷的合影、签名请求之后,他空手做出了一些变相、胯下运球的动作,同时还不停地跟身边的助理说笑着。

这一举动立马激起我们有关明天正赛当中马布里将如何表演的期待,去年,是马布里第一次参加CBA全明星赛,作为场上最大牌的球星,他丝毫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娴熟的运球技巧加上偶有的街球动作,让观众大饱眼福。除此之外,他在三分线外同张庆鹏(微博)对飚三分更是成为了去年全明星经典中的经典。

几年以来,一些NBA大牌相继来到CBA联赛,但是马布里无疑是其中最为成功的一位,他在不同的球队中发挥了同样重要的作用,在很好地融入了中国生活的同时,还成为了很多年轻球员的“良师益友”,前段时间,他还表示要在中国长期发展,甚至说有兴趣执教中国男篮。

明晚,2011全明星周末的正赛将在五棵松正式打响,届时马布里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