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全明星历史回顾:大郅3夺MVP 马布里神奇加冕

2011年03月17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1920日两天,2010-11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全明星赛自1995CBA联赛开始以来,到今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巨星云集的全明星赛也见证了中国篮球黄金一代的辉煌历史,下面让我们再次回忆一下前16届比赛的精彩瞬间。

09-10赛季CBA全明星周末

09-10赛季的CBA全明星周末在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最终北方明星队在马布里(微博)的带领下以133-121战胜南方队。得到了30分外加10次助攻的马布里如愿或得了那届别赛的MVP

北方队名单:主教练:蒋兴权;队员:巴特尔(微博)、李晓旭、张楠(微博)、张庆鹏(微博)、杨明、徐国翀、斯威夫特、马布里、段江鹏、陈磊、吉喆(微博)、郑准。

南方队名单:主教练:李春江;队员:王治郅、朱芳雨、张凯卢卡斯、胡雪峰(微博)、王仕鹏、怀特、林志杰(微博)、刘炜、易立、龚松林、丁锦辉。

扣篮(微博)大赛冠军:威廉姆斯

远投大赛冠军:张庆鹏

技巧大赛冠军:林志杰

最有价值球员:马布里

08-09赛季CBA全明星周末

08-09赛季的CBA全明星周末在宁波北仑艺体中心进行。南方队以102-97战胜北方队。王治郅凭借2110个篮板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MVP)。

北方队名单:主教练:蒋兴权;队员:张庆鹏、李光(微博)、徐国翀、 张伟、巴特尔、奥德杰、张学文、陈磊、李晓旭、孙杰、艾伦、刘久龙。

南方队名单:主教练:李春江;胡雪峰、吕晓明、朱芳雨、邱彪、王治郅、怀特、张楠、哈维(微博 数据) 、杜锋、王仕鹏、王磊微博 、张凯。

扣篮大赛冠军:吴楠(微博)

远投大赛冠军:徐国翀

技巧大赛冠军:李光

最有价值球员:王治郅

07-08赛季CBA全明星周末

07-08赛季CBA全明星赛在成都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最终巩晓彬率领的蓝队以131-126击败了李春江统率的红队,王治郅被评为MVP

全明星蓝队完全名单:主教练:巩晓彬,郭士强;球员:王治郅、王仕鹏、胡雪峰、刘晓宇(微博)、刘炜、拉米扎纳、刘相韬、唐正东(微博)、杜锋、杜万

全明星红队完全名单:主教练:李春江,孙凤武;球员:巴特尔、吕晓明、朱芳雨、海尔斯、李晓旭、李萌、颜行书、遇俊铠、王博(微博)、丁锦辉

新秀赛锐之队主教练:郑武;球员:杨超、王思章、韩硕、王中光、刘久龙、邱彪、王楠(微博)、曹振华、邓力、柳伟、王刚(微博)

新秀赛星之队主教练:巩晓彬,郭士强,球员:杨鸣、罗智、解立彬(微博)、孙杰、徐咏、王勇、陈磊、易立、谷立业、尹逵、马超

扣篮大赛冠军:哈里斯(东莞)

远投大赛冠军:罗智(浙江队)

技巧大赛冠军:韩硕(江苏队)

最有价值球员:王治郅(八一队)

06-07赛季CBA全明星周末

06-07赛季CBA全明星周末210日在浙江义乌举行,本次全明星赛打破了以前南北明星对抗的局面,分为战鼓队和旌旗队,最终战鼓队以104-91战胜旌旗队,王仕鹏全场比赛共投中了10个三分球,拿下30分当选MVP

蒋兴权与闵鹿蕾担任战鼓队的教练,而旌旗队则由阿的江与郭士强统帅。

战鼓队名单:刘炜、王仕鹏、王治郅、唐正东、杜峰、丁锦辉、安东尼、杨鸣、吕晓明和易立;

旌旗队名单:胡雪峰、张庆鹏、易建联莫科、朱芳雨、科尔曼、张劲松、焦健、罗智和孟达

扣篮大赛冠军:徐咏(上海)

远投大赛冠军:罗智(浙江队)

最有价值球员:王仕鹏(广东队)

05-06赛季CBA全明星周末

北京时间3181930分,2006年度CBA全明星周末在上海的万体馆进行,最终南方明星队以93-90战险胜胜北方明星队。云南队外援乔恩·史密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荣膺全明星赛MVP称号。

北方明星队教练员:闵鹿蕾(北京首钢队),王非(新疆队);队员:吕晓明、张云松(微博) 、焦健、薛玉洋、张庆鹏、巴特尔、王博、边强、金立鹏、布兰顿

南方明星队教练员:阿的江(八一队),李春江(广东宏远队);队员:刘炜、胡雪峰、朱芳雨、易建联、杜锋、莫科、王仕鹏、张成、龚松林、乔恩·史密斯

扣篮大赛冠军:胡光(特邀)

远投大赛冠军:岳鹏飞(辽宁队)

技巧大赛冠军:张云松(北京队)

最有价值球员:乔恩·史密斯(云南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