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高塔重伤3个月赛季报销 这一伤或成永别

2011年03月19日03:18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高塔重伤3个月赛季报销 这一伤或成永别

尤文官网:亚昆塔重伤

腾讯体育讯 多灾多难的亚昆塔遭遇晴天霹雳:尤文图斯官网宣布亚昆塔因左大腿肌肉拉伤将伤停三个月,对这名尤文前锋来说,这意味着赛季提前结束,或许,这意味着斑马三年生涯的结束!

尤文图斯官网发布公告,“尤文前锋肌肉受伤后退出周四的训练,今天上午接受坚持显示其左大腿肌肉撕裂,完全康复需三个月的时间”。这是亚昆塔本赛季第六次受伤:南非世界杯末战左大腿股二头肌肌肉损伤,直至9月12日对阵桑普多利亚时才复出;10月17日对阵莱切、10月24日对阵博洛尼亚左右两腿连续受伤,右膝肌腱发炎更导致缺席两周。新年后先是在1月2日左大腿横纹肌拉伤,1月28日训练时右膝髌骨肌腱炎再度伤停。

第六次伤病,终于让亚昆塔结束了一个多灾多难的赛季。尤文前锋本赛季仅出场22次,首发更是只有10次,6粒进球3次助攻的成绩单很难让人满意。亚昆塔2007年以1130万欧元加盟,2007-08、2008-09赛季出场时间稳定,分别出场24轮8球、28轮12球,2009年也由此续约,但此后急转直下,2009-10赛季联赛仅出场15次落袋6球,两个赛季的伤病让亚昆塔身价大跌,《都灵体育报》预估其身价仅余730万。

《米兰体育报》的民调显示,亚昆塔在斑马军团五名前锋中支持率最低,仅有3.0%的球迷支持他下赛季留队,而利物浦、埃弗顿、热刺、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乃至泽尼特都曾传出绯闻,《都灵体育报》认定,“在马特里加盟后,亚昆塔离队进入倒计时”。

托尼为队友的不幸扼腕,“文森佐的重伤是可怕的打击,这意味着他的赛季结束了”,继而透露自己周末将复出,“我自己的感觉更好了,明天我们会与主教练一起看看情况”,这也让德尔内里不至于只有皮耶罗和马特里可用。但梅洛虽恢复体能训练,但周末无望出场,

亚昆塔是尤文图斯本赛季第13名因伤停赛在30天以上的球员,德切利、里瑙多、夸利亚雷拉、马丁内斯更是长期伤停,体能教练德贝利斯“无伤病先生”的绰号成了笑谈。亚昆塔此前最后一粒进球是在波兹南的冰天雪地,没想到竟成绝唱!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