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韩国奥被国足抽调九人 洪明甫重组出战布家军

2011年03月18日09:0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为备战3月27日中韩国奥热身赛,韩国国奥队主帅洪明甫17日公布了其23人名单。此前一天,韩国国家队公布了集训名单,其中抽调了9名国奥适龄球员。无奈之下,洪明甫只能重组队伍出战中国。

和中国一样,在6月奥运预选赛之前,3月的集训是韩国国奥唯一一次集训机会。洪明甫希望所有适龄球员全部参加集训,以便进行磨合。但考虑到国家队的需要,洪明甫作出了让步,国家队抽调走的9名球员暂时不入选国奥集训:寄成庸、河江镇、金泰焕、金永权、洪哲、曹永哲、尹比加林、金甫炅、池东元。而具滋哲、孙兴民等国奥适龄球员在欧洲俱乐部尚未完全站住脚跟,国奥队也暂时不征调。

在此次公布的23名国奥球员中,有三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包括荷兰阿贾克斯队的前锋石炫俊、法国南特队的中场李英宰、阿根廷萨斯菲尔德队的中场金奎炫。另有三名在日本效力的球员,包括大宫队的前锋崔成汉、京都队的中场郑又荣、横滨队的后卫丁东浩。此外,还有六名大学生球员。参加亚冠的四支队伍中,有代表全北现代对印尼阿雷马进球的金知雄,还有首尔FC队中的李升烈、文记韩。23人中,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只有5人。

从这个阵容来看,韩国队较之前设想中的情况有明显变化,甚至可以说出战中国的只是是韩国国奥二队。不过即便是这样的阵容,对中国国奥来说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3月27日下午15时(北京时间14时),中韩国奥将在蔚山世界杯体育场交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