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主场90%确定上海 曝被写进布帅执教合同

2011年03月07日11:28《足球》报贾岩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6月9日和23日,国奥队将进行主客场资格赛,只有通过这一关才能考虑9月的下一阶段的比赛。目前,国奥资格赛的主场已经基本确定,根据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提议,上海将成为国奥队6月份的主场。虽然这是老布的个人意愿,但成为现实的可能性超过90%,因为这是写入老布执教合同的。

“我一切都是按照将国奥带进伦敦奥运会做的准备,决定这一目标的有两方面主要因素:一是备战水准,二是些许运气。上帝做什么决定我不感兴趣,但我知道我必须把自己应该做的都做好,比如对于球队的掌控,对于比赛地点的选择。如果我是一个刚刚到中国来执教对这里一无所知的外行的话,提出由自己决定比赛主场地点显然不可能,但是我已经在中国执教了一年,所以我有资格和判断力知道哪里是最好的,最适合国奥队的。”老布告诉记者,“中国足协也同意了我的要求,所以在我们最初谈判的时候,这一切都被写进了合同里。”

为什么要把这些写进合同里呢?根据以往的国字号比赛主办地选择来看,都是足协说了算,然后足协下属公司去操办,主教练同意或者不同意都要考虑到赞助商和方方面面的利益。“现在的足协不是以前的足协,现在的我也不是以往任何一个教练,所以不要用过去的尺子来衡量现在的标准了。”老布很坚定地说。

在老布看来,主场的选择,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能否最大限度为国奥队打出成绩提供保障,所谓的赞助商利益要排在这个后面。“国奥队没有成绩,还有什么赞助商,国奥队出不了线,没有球迷和观众,谁还给你们利益?”所以,老头坚持把大本营放在上海,而且,上海在各方面的软硬件也都没有问题。

同时,老布告诉中国球迷:千万不要认为我偏心和私心。“其实大家都是想要用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方式帮助国奥队迅速拥有一个坚强的后盾,有扎实的群众基础,早早就为能够营造出主场氛围做准备,只有这样,才会振奋我们的士气,给对手以威慑。”布拉泽维奇说,感情是需要一点点培养的,如果不早点跟一个要举办比赛的城市磨合,就盼着比赛的时候让人家发自内心的去支持你,在欧洲也许会有这样的情况,但是在中国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任何一支队伍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认同和支持,都需要用成绩征服,同时,也需要真心和媒体以及球迷交流和沟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