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网宣布弗格森放弃上诉 怕加刑爵爷服软

2011年03月18日03:2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网宣布弗格森放弃上诉 怕加刑爵爷服软

弗格森认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曼联在官网宣布,主帅弗格森已经接受了英足总对他的处罚。此前,爵爷因为侮辱裁判阿特金森被处以禁赛5场的重罚,曼联主帅原本考虑提出上诉,但若失败的话禁赛场次会增加到6场。因此,弗格森正式放弃了上诉,表示接受5场禁赛的处罚。

在本月初的英超补赛上,曼联在客场1-2被切尔西逆转落败,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的判罚多次引起争议,赛后,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炮轰裁判,“当我看到阿特金森的名字,我就莫名的恐惧。我们需要一个公正的裁判,但你看看他都做了些什么事情。”针对这番过激言论,英足总在赛后对弗格森进行了指控。

弗格森和阿特金森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2007-08赛季足总杯1/4决赛,阿特金森在老特拉福德罚下门将库兹扎克,并判给朴茨茅斯一个点球,最终导致曼联0-1被淘汰,让红魔无法在那个赛季无法包揽三冠;2009-10赛季,曼联做客斯坦福桥,切尔西凭借特里的越位进球击败曼联,阿特金森当时也是当值主裁判。

本周三,英足总宣布了对弗格森的处罚决定,曼联主帅因为侮辱裁判一共被处以5场禁赛,并罚款3万英镑。针对英足总这个的处罚,弗格森有48个小时来决定是否上诉,曼联主帅也说:“我十分失望,足球是你唯一不能说出事实的行业。”《镜报》原本认为弗格森会对此提出上诉,但考虑到上诉失败可能追加禁赛到6场的风险,曼联主帅最终服软,弗格森在红魔官网上宣布了自己将接受处罚的消息。

弗格森的禁赛将从3月22日开始,这意味着他将缺席4月份的全部比赛,包括4月2日曼联客场对阵西汉姆联、4月9日曼联主战富勒姆、4月16日曼联对阵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以及4月23日曼联主战埃弗顿,至于是否缺席4月30日同阿森纳的天王山战役,还要看英足总对赛程的调整。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