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德尚:马赛已尽力 不是最佳曼联我们也踢不过

2011年03月16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马赛以1-2不敌曼联遭到淘汰,在布朗打进乌龙球后,马赛只需要再进一球就能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但最终功亏一篑。赛后,马赛主帅德尚也表示,球队已经拼尽全力,虽然这并不是最好的曼联,但马赛仍然难以晋级。

在赛前,德尚曾表示将在老特拉福德用防守拖垮对手,但没想到,开场才5分钟,曼丹达的大门就被埃尔南德斯洞穿,而吉尼亚克也错失了绝佳的进球机会。德尚说:“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总是很困难的,但我们的球员做的不错,我们有好几次进球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在0-2后,形势对我们更加不利。”

不过布朗的乌龙球,让马赛重新看到了希望,他们只需要在老特拉福德再打进一个进球,就能压过对手晋级,德尚说:“在比分变成2-1后,我真的觉得他们很紧张,可惜的是我们没有攻进第2个进球,当然,面对巨大的压力,我们的球员也有些紧张,这是很正常的。”

其实,这场比赛曼联也有许多困难,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这对主力中卫组合双双缺席,奥谢和拉斐尔也在比赛中受伤被先后换下,面对红魔的残阵,马赛队员本希望吃掉对手,“球员们认为赢下曼联是可能的,因为曼联球员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处于最佳,他们有很多球员因伤错过了这场比赛,这并不是最好的曼联,我们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但遗憾的是,这并不足以让我们晋级。”

对于年轻的马赛队队员来说,以这样的方式出局,心里多少有些不爽,加纳国脚阿尤就说:“我们来到这里时,充满了信心。但我们在前10分钟就丢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信心,即便比分变成2-1时,我们也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但最后的结果是让人失望的。”

马赛队长曼丹达则认为,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已经打的非常出色,“我们非常失望。”他说。“我们在上半场本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而他们有两次机会,却进球了。我觉得,我们过于‘尊重’他们,尤其是在比赛开始阶段。现在,我们必须要重振旗鼓,把精力放到国内联赛中了,我们的目标是法甲冠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