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身体无优势导致输球 回主场击败首尔

2011年03月15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3月15日晚,绿城客场0比3败给了首尔FC队。赛后,吴金贵表示,上半场那个不经意的丢球对球队影响很大,今天大比分输球说明绿城在经验和心理方面都还远远不足。

在发布会开始,吴金贵谈及比赛时首先表示:“在赛前,我们也预料到了对手在换了几个人之后,在主场会增强拼抢,尤其是中前场拼抢,能够预料到对手会利用主场去打出这样一个气势。我们在第15分钟左右的不经意丢球,对球员的自信心造成了不小的打击。不过在调整后,起到了一定效果。下半场,比赛朝着对方有利的方向发展,我们在很多位置的上发挥不好,经验也不足,想进攻又上不去,被对手逼抢很紧,无法发挥出来,这是我们绿城队的第一次亚冠客场之旅,在经验和心理方面都要调整。”

事实上,今天比赛的上半场绿城队打得确实可以,要不是那个不经意的丢球,可能今天最后的结果也不至于如此。“我也在上半场结束后看到了数据,我们左路、包括中间都要好于对手,但关键性的传球方面,首尔FC队要多于我们,在球的把控方面,也强于我们。”吴金贵表示,球队回到杭州,会好好调整,准备接下来的赛事应对这场比赛,尤其是回到主场会拿出有效的办法去击败首尔FC队。

上一场有神奇发挥的巴力,今天得到了首发机会。对于他的表现,吴金贵也点评道:“巴力今天之所以首发,就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对方中后卫速度不够,想利用他的速度去冲击一下。70分钟上场时间里,巴力表现不错,有一脚射门打中横梁。当然,他在心态上还是有点急,有些球不该射,他却选择了射门。”

吴金贵用吴伟换下巴力,对于这次换人,他也做了解释。“吴伟以前打过前锋,有身高有速度,球队也需要进攻,在任意球上要有高度。他上去后,我们中场控制不够,无法给他更多支援……”

从2比0到0比3,绿城在亚冠前两场的表现至少在比分上反差不小。就此,有韩国记者问道,如何评价日本球队与韩国球队的差距以及不同。“首先,我祝贺首尔FC,大比分取得了今天的胜利。这是我第三次在亚冠中和韩国球队交手。三次交手下来,差不多都是这样,我们在某些细节,在身体对抗方面处于劣势,导致比分落差。对日本球队,我们身体有优势,跟韩国球队,我们身体优势没有,尤其是到最后20分钟的时候,韩国球队对球的执着拼抢,这是我们中国运动员所欠缺的。我也想改变的,但是还是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另外,有韩国记者邀请吴金贵点评在韩国本土球员中,谁发挥最好?“7号和28号,表现很好。当然,我认为后面的安迪尔森表现最好。”吴金贵最后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