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敌不过运气败给时间 绿城射日抗韩只差五厘米

2011年03月15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巴力的30米劲射再向下5厘米,如果亚当不冒顶继而不会飞身铲断,也许绿城在自己的亚冠首个客场比赛里不会吞下失败的苦果,可惜足球比赛没有如果,在首轮比赛中擒下J联赛冠军的绿城不得不接受0-3负于首尔FC的结局。

首尔寒冷的初春夜,一袭白衣的绿城从开场就给与了中国球迷更多的希望,不停的奔跑、拼抢,灵活的前场配合,开场15分钟甚至直到首尔进球,绿城在场面上至少和K联赛冠军是五五开,你更不可能认为中超球队曾有对韩11连败的糟糕战果。BTV解说嘉宾国安领队吕军看到绿城表现不由得称赞,“打的比第一场对名古屋还好。”可惜亚冠新军绿城终究敌不过运气,而运气归根结底还是建立在实力基础之上的。

上半时16分钟首尔一脚毫无威胁的边路起球,结果亚当先是中路冒顶,而后在防守队员已将首尔进攻队员包围的情况下,情急铲球,结果皮球鬼使神差弹到首尔球员脚下,又穿过杜威双腿之间,德扬一蹴而就。运气,你只能用运气来形容绿城的第一个丢球,甚至在这个丢球之后,整个上半时绿城依然创造了比首尔更多的破门机会,可惜韩国人的门前好像竖起了一堵无形的墙。

上一场比赛踢进世界波的巴力本场再有惊人之作,面对对手顶出的角球,他在离球门30米开外直接凌空抽射,脚穿黄色球靴的他在空中划出一道黄光,皮球直窜球门死角,可惜是门柱,望着击中门柱的皮球首尔门将金龙(微博)大目瞪口呆,如果这个球再向下5厘米,相信上半时结束前绿城必定可以将比分扳平,可惜依然没有如果。

下半时尽管换下了乌拉圭球员马谢罗,但是绿城的进攻依旧没有停歇,他们积极的拼抢甚至让首尔FC球员在70分钟的时候因抽筋下场,让韩国球员跑到抽筋,也许这是中国球队面对韩国人时从未出现过的场景,可见绿城本场比赛的疯狂,相信时候韩国人肯定会疑惑,这是中超第四?那两周前的鲁能会是中超冠军?

但在比赛70分钟之后,K联赛冠军实力的底蕴逐渐体现,抓住绿城两次中场被断球的机会,连下两城,面对这两记进球,你只能看到杜威和姜波无奈的表情,防不住。

吴金贵在亚冠还未开打之前曾说过,和J联赛、K联赛冠军分到一组,还有一支西亚队,绿城就是来锻炼队伍,而他们的确是在第一场比赛中向高傲的日本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尽管次战输了0-3,但绿城绝对可以昂着头走出首尔,宋家王朝,未完,待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