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劳资谈判是老板不和 我要保护年轻球员

2011年03月15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NBA(微博)劳资协议谈判近日风声减弱了,旧的协议将见北京时间7月1日到期,双方在谈判上仍旧没有取得更大突破。活塞后卫麦蒂近日就劳资谈判的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问题处在老板内部,并表示他会为年轻球员争取

“他们(老板一方)提交给我们的提议,真的很荒唐。”麦蒂在接受《底特律新闻报》时表示,“有些老板,比如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用于大市场的那些老板,他们就不希望减少资金空间。”

麦蒂指出,那些拥有较大市场的老板们,实际上并没有损失多少钱,“我理解密尔沃基、明尼苏达这些球队,他们在亏钱。但这根本不是我们的问题,不要拿我们开玩笑。”

不过,对于老板们提出的要削减球员约1/3的工资这一点,麦蒂也认为,球员工会为了得到,还是必须作出一些让步。他认为,事情不必非得弄到现在这个局面。不过,麦蒂也表示:“我不会站在老板的立场上说话,我们正在浪费很多时间。”

同时,麦蒂也表示,现在他应该代表那些年轻球员站出来,为球员争取到更多的权益了。“那些人正在谈判中,但他们应该确保达成一个协议,让这项比赛继续下去。”麦蒂说道,“我发现我现在跟科比、加内特和邓肯是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的,我们都应该为那些年轻球员争取公平的机会。”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