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8分5助攻5篮板 活塞30分溃败遭掘金屠杀

2011年03月13日1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砍下8分5助攻

麦蒂8分5助攻遭掘金屠杀【更多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活塞客场101-131遭遇掘金打屠杀,本场比赛麦蒂首发出场10投4中得到8分5助攻5篮板。

活塞这边,威尔考克斯21分3篮板,本-戈登13分6篮板,威尔-拜纳姆8分10助攻,汉密尔顿15分,普林斯12分,门罗8分6篮板,麦蒂8分5助攻5篮板。掘金这边8人得分上双,JR-史密斯31分,菲尔顿12分6助攻,安德森14分,哈林顿10分,劳森15分11助攻,福布斯10分,内内18分11篮板,钱德勒11分,马丁9分6助攻。

掘金开场的进攻就非常猛烈,活塞的防线节节败退,全民皆兵的掘金打出了华丽的团队进攻,前7次进攻全部命中,其中6次由彼此的助攻完成,主场很快就取得了15-5的领先。麦蒂连续送出两次助攻,但是掘金的钱德勒和福布斯接连命中三分球打击活塞的防线,掘金22-11领先。汉密尔顿连得5分,活塞打出9-0的攻势将比分追上,掘金10-2的攻势再次拉开分差,首节比赛掘金33-2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掘金攻势不减,哈林顿连砍5分完成掘金8-2的小高潮进一步拉大分差。活塞暂停后由戈登和维拉纽瓦的三分球追分,但是活塞的防守根本抵挡不住全面开火的掘金,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掘金66-60主场保持6分的领先优势。

麦蒂在第三节开场就中投得分,汉密尔顿和门罗的发挥也非常神勇,活塞一度将比分追到68-70只落后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6分46秒门罗二次进攻得手,两队打成72平。但是在这之后活塞进攻全面哑火,只有汉密尔顿投进一球,掘金的防守限制住活塞的进攻,不断反击得手,菲尔顿与史密斯的三分球将掘金的进攻推向高潮,21-2的攻击高潮过后,掘金已经在比分上93-74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进过短暂的僵持后,菲尔顿和史密斯再度带动起掘金的进攻,菲尔顿两罚全中让掘金得分过百,史密斯三分球锦上添花,掘金一波21-10的攻击高潮彻底击溃活塞的防线,比赛提前进入漫长的垃圾时间。大比分领先的掘金并没收下留情,史密斯和劳森的三分球继续扩大掘金的优势,主场的掘金最终以131-101屠杀活塞取得2连胜,活塞则遭遇了3连败。

(奔跑的蚂蚁)

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