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国媒体质疑中超粗野 吴金贵反讽向对手学习

2011年03月15日07:2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首轮获胜的杭州绿城客场挑战首尔FC。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韩国媒体质疑中超球队作风粗野,吴金贵予以回击:“我们一直在向韩国球队学习。”

韩国寒冷天气让绿城将士不太适应,汪嵩(微博)表示:“天气比较冷,所以需要准备活动做得比以往更充分。”展望这场中韩对决,汪嵩强调一个拼字:“绿城队年轻球员多,大家没有那么多包袱,团结并且不怯场,打韩国队关键还是要拼起来,一个人拼没用,要大家都去抢,明天的比赛谁说我们不会赢球。”

谈到比赛,首尔FC主帅黄浦光说:“杭州绿城是很好的队伍,这将是很困难的比赛。在主场我们要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取获得胜利,为进入16强打好基础。”

吴金贵表示:“韩国首尔有很好的外援,比赛很困难,但我们会全力打好比赛。韩国球队的技术含量很高,但我们不会打保守的足球。”

在发布会的最后阶段,由于韩国媒体质疑中超球队粗野,现场火药味十足。对此,吴金贵毫不犹豫进行了反击:“我们中国足球一直在向韩国足球学习拼搏作风,可能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有差距,但我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去做,在符合规则的情况下,我们去拼抢。当然,我也不明白我们中国球员动作大的数据是怎么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