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科尔与两金发尤物吸水烟 眼神迷离腮绯红(图)

2011年03月15日02:42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科尔和谢莉尔这对冤家又陷入纠结状态,包括《X元素》老板西蒙-考威尔和谢莉尔老妈在内,都逼着她跟前夫彻底断绝关系。眼看复合无望,自暴自弃的科尔很快搭上新欢,八卦媒体拍到他跟新女友在一家顶级俱乐部吸水烟,似乎是在跟前妻示威。

这个新欢不是别人,正是在切尔西对阵曼联之前,跟科尔一夜激情的女主角凯茜-保罗。这一次她带了很多朋友跟科尔一起喷云吐雾。在英国顶级俱乐部,吸水烟是一种时尚,在球员当中,科尔是为数不多既抽普通香烟又抽水烟的人。而最近这段时间由于跟前妻的关系扑朔迷离,心烦的科尔也频频光顾这种地方。

情人节前后,已经传出科尔跟谢莉尔要复合的消息,切尔西后卫甚至邀请前妻吃了情人节大餐。但随后情况急转直下,谢莉尔争取《X元素》美国嘉宾失败,老板给她下了最后通牒,必须跟前夫断绝关系,否则她在美国的前途就会大受影响。谢莉尔的老妈也不赞成两人复合,她更喜欢美国舞男德里克,认为那样的男人才能给女儿幸福。

谢莉尔本人当然还是喜欢科尔多一些,毕竟两人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但在她赴美国期间,科尔又犯了老毛病,泡夜店跟陌生女子发生关系。这让谢莉尔忍无可忍,再加上她回到英国之后,科尔的态度不温不火,不像是积极复合的样子。心灰意冷之余,她决定再赴美国,寻求事业第二春。

既然前妻已经做出这样的决定,科尔自然也就不用再顾忌,他很快让开凯茜-保罗荣升为“新女友”,并且一掷千金带她出入各种娱乐场所。据身边人透露,每次去夜店,科尔都是叫100英镑1瓶的香槟,所有费用都是他买单。至于这段新恋情,知情人士透露:“阿什利和凯茜互相联络已经有段时间了,不过最近才开始频繁交往。”大概也是受了前妻的刺激,看来这对分飞劳燕想复合,可能性不大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