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戴护膝参加合练 微博宣言离复出日子不远

2011年03月14日2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戴护膝参加合练 微博宣言离复出日子不远

王琳(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去年9月中国大师赛期间意外受伤的王琳,目前已经归队参加训练,并且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北京时间3月14日晚,王琳在微博中发出首训感言:“复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时间对我来说是那么的珍贵,我要加油,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去年中国大师赛上,王琳左腿内侧副韧带和十字韧带断裂,伤后第一时间她被送到德国接受治疗。根据治疗计划,王琳在德国进行了第一阶段为期三个月的治疗和康复,并且在去年底回到北京。随后,她在国内进行第二阶段康复,按照德国康复专家的计划,这一阶段可以在球场上进行有球训练。

3月初进行的德国公开赛,王琳借此机会前往德国进行复查。“主要是这边队医对整个恢复情况把握的不太清楚,不知道是不是能上量了,所以让我过去复诊一下,确认一下现在的情况,好进行下一步的针对性训练。”这次复查,让王琳打消了内心的疑虑。

在归队参加完与大家的训练后,王琳在微博中轻松地写道:“终于回归了正常轨道,今天开始我已经和她们一起正常训练了,虽然和她们比还是有一些差距,但相信一天会比一天好。只是在我左脚上比别人多了一个大大的护膝,这使我很不舒服,可是没有办法,也正是它才能保证我不再受伤。复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时间对我来说是那么的珍贵,我要加油,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今天,王琳与女单组一起进行训练,为了更好地保护膝盖,她在左膝伤处处戴上了厚厚的黑色护膝。王琳说:“现在没有这个支撑,根本不能做太剧烈的运动。”以她目前的情况,她还不能进行专项训练,但已经能够跟随全队的训练计划,只是运动量不能太大。为了达到更好的保护作用,王琳需要把护膝绑得很紧,这让她吃苦不小。微博中粉丝也关切询问着:“太好了,恢复训练了,26号的羽超比赛能在广州八一队见到你亮相吗? 加油!”(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