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首尔不如名古屋 申花后面打无需关心

2011年03月14日18:10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申花后天客场挑战水原之前,吴金贵带领的球队杭州绿城将率先登场,客场迎战首尔FC。两天之内,申花绿城先后赴韩国挑战,争相亮相。

首战主场击败日本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队,让绿城名声大震。此番绿城首次征战亚冠客场,对手又是上赛季的K联赛冠军首尔FC,外界自然极为关注。“我们看了首尔FC队的比赛录像,从整体技战术而言,他们不如名古屋鲸八队,但球队的奔跑和拼抢很强。”出征前,吴金贵表示。

有意思的是,在韩国足坛首尔FC和水原三星堪称一对宿敌,两队的交手也被称为国家德比。历史上由于双方主赞助商分别是LG和三星,竞争意味一直相当浓厚。之前,双方都放言要拿下对手,铁了心“别苗头”。

不过,无论绿城还是申花,都对这次客场作战态度谨慎。吴金贵表示,会全身心放在首尔身上。“申花在我们后面打,没必要关心。”至于奚志康,也保持一向的沉稳。“出去大家都代表中国足球,也算并肩战斗吧。不管谁有好的表现,大家都应该互相学习,一起进步。”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